推推tuny🍊

🈚

【七夕特辑】懂事的孩子有糖吃

虽然七夕已经过了几天了,但我还是赶过来了,我虽然会晚到,但不会迟到,我这写的是恋爱后的日常,恋爱中的小情侣会怎么过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顺便说一句,不喜勿喷!


——————————————————————————————


今天是七夕,黄明昊抱着手机蹲在门旁,眼泪不断的往下掉。


这事就要从早上说起。


——————分割线ing...


黄明昊每天都比范丞丞起来的晚,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刚起来就发现空荡荡的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


要是平常的话黄明昊会气鼓鼓的给男朋友发微信催促快点工作,但今天黄明昊不生气,因为他知道今天是七夕,范丞丞迟早会回来的,而且还会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刷完牙发现桌上的早餐,昊昊知道这是他的丞丞给他准备的,二话不说就给干完了,刚吃完,才发现旁边有张小纸条。


上面写着:亲爱的昊昊,我去上班了,如果无聊就发微信给我,我不在,空调不能开太大哦,tin宝和虫虫的早饭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也得好好吃早饭,如果回来看见盘子上一点都没动,晚上床上见,还有,七夕节快乐!


黄明昊看完之后嘴笑的都快裂开了,想不到男朋友怎么贴心。


吃完早饭,坐在沙发上放了个综艺看,但综艺也没看的太全部,因为满脑子都在想男朋友会送他什么礼物。


到了晚上,黄明昊满脸笑容的在门口等着他的男朋友回家,结果手机来了条信息,黄明昊打开一看。


微信:


范丞丞:昊昊,公司突然要求加班,抱歉。


黄明昊本来面带笑容的脸瞬间沉了下来,发了句“哦”就把手机关机了,失落的抱着抱着蹲在地上。


明明黄明昊有多伤心、多委屈的情绪被压了下去,因为他知道范丞丞喜欢听话的黄明昊,在啊,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情绪的波动。


那像掉了串的珍珠不停地往下掉,其实黄明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难受,他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么委屈。


也许真的是小孩子,明明很期待的一件事情却等来了不好的结果,也对,黄明昊本就是个小孩子。


手机微信来了几条消息,黄明昊用袖子擦了擦眼泪点了进去。


微信:


群:三大传奇(3)


有长进:你们七夕过的怎么样呢?

超级农农:很开心,坤坤给我买了好多吃的,还准备了大大的惊喜😇

有长进:彦俊也是呢~

超级农农:昊昊你呢?

Justin:啊…嗯…不错……

有长进:昊昊怎么了?

Justin:丞丞今天加班回不来…

超级农农:昊昊,你没事吧!

Justin:没事的…

有长进:昊昊,你等我和农农去找你!

超级农农:要等我们啊!

Justin:嗯……


才过了十分钟多点,尤长靖好陈立农气喘吁吁的闯进来,进来的第一眼就看见黄明昊抱着腿旁边还放着一个抱枕蹲在了地上闷声痛哭。


农农立马扑不上去抱着黄明昊,尤长靖也立马上前安慰:“昊昊……你明明很伤心,为什么不跟丞丞明讲呢?也许还有挽救的机……”


尤长靖刚要说什么,黄明昊就打断了他:“我怕…我怕他不能安心工作,我也怕他觉得我无理取闹,我更怕他…不爱我了……”


黄明昊的语气中带了些许很严重的哭腔,像是哭了很久很久。


陈立农听到黄明昊这么说,立马就非常生气的道:“昊昊!你怎么可以这么懦弱?以前的你都不是这么的!”


“你记住,范丞丞也许并非你想的那样,没准他比你爱你自己还要多的爱你,懂事的孩子没糖吃啊!”


黄明昊像是被陈立农的语气吓住了,眼泪又控制不住的往下掉,尤长靖见状赶忙安慰:“昊昊,你怎么了?不哭不哭~”


“农…农农…太…太凶…凶了……”“抱歉,我只是太奋气了,当然,昊昊你说的话确实让人很生气……”黄明昊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话确实有点奇怪,就停止了哭器。


黄明昊把眼泪擦了擦,微微点了点的头。哭完的黄明昊脸是红红的、嘴巴还有一点微微的嘟起来。


委屈着脸说:“懂事的孩子真的没糖吗?”


“当然不是……”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


黄明昊转头一看,是范丞丞!后面还跟着蔡徐坤和林彦俊。


“丞丞?你不是要加班吗?怎么……”


“加班归加班,又不是说不能陪你过七夕,你个小孩子在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会为了加班而忘记家里还有一只小猫崽子在等着我呢~”


“我要不是蔡徐坤和林彦俊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你竟然在家里哭了这么久”


“啊?”黄明昊望了望了范丞丞身后两人。


“你们两个是怎么知道的?哦~~~我知道了,看来有两个人给你们通风报信啊!”


黄明昊立马望向了陈立农和尤长靖。


那俩人便搞出了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范丞丞把黄明昊抱进怀里:“傻瓜,眼睛都哭肿了,你是有多委屈啊,你哭的我都快心疼死了。”


黄明昊被范丞丞这句话给逗笑了,也对,现在想想也蛮羞耻的,不就是个加班吗?瞧把自己给委屈的。


关键还给这么多人给看笑话,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不过……


至少他爱的男朋友回来陪他过七夕了。

即使羞耻也不重要了。


现在的黄明昊简直乐开了花。


但是黄明昊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我的七夕惊喜呢?”范丞丞笑了笑,打了个响指,房子外面流星飞过,黄明昊瞪大了个眼睛。


“好漂亮~这是你给我准备的吗?”

“不,是老天为我们俩一起准备的”


范丞丞既然自己的小男朋友这么开心,准备逗逗他:“我都给你了这么好的惊喜,那我的呢?”


黄明昊瞬间反应过来:“呀!本来给你做的饼干喂狗了!怎么办啊…这样吧,你说你想要什么,我现在给你准备”


范丞丞毫不犹豫的说:“我要你的这一辈子我下一辈子,加上下下一辈子,甚至下下下辈子都给我~”


黄明昊笑了笑道:“嗯~本就是你的”


黄明昊突然想到一件事:“之前说懂事的孩子当然不是没有糖吃是真的吗?”

范丞丞回道:“其实那句话我没有说完”


“那是什么?”

“嘻嘻,你猜啊~”


他们就这样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七夕。


范丞丞见黄明昊躺在自己家上睡着了,笑了笑说道:“懂事的孩子虽然没有糖吃,但我的黄明昊一定有~”




评论(3)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